Ludwig

写文,手绘

杂食动物。

FELTFORCE

我爱DTT TR

Mellogang

elementary忠粉

© Ludwig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普英】啤酒和红茶

◎心不冷cp就不冷,其实题目是瞎诌的

 基尔伯特第一次见到亚瑟·柯克兰,是在酒吧里。
 台上的乐队主唱在观众的呼声中狂野的嘶吼着,台下还是热度不减。
 “好吧好吧,那就再来一首,最后一首了!”他叹了口气,重新拿起了话筒
 ……
 “嘿,来点什么?”基尔擦着酒瓶,他身后的酒柜里几乎每一瓶都能抵上他一星期的工资,“是玛格丽特,还是龙舌兰日出,或者亚历山大?”
 “红茶。”主唱潇洒的把几张英镑拍在吧台上,“你没听错,红茶。”
 “好的,先生。”基尔伯特,拿出茶壶,开始泡茶,偷偷的瞟了一眼坐在前面的主唱,金发有些凌乱,右耳带着银色的耳环,脸上化着的浓重的眼妆,穿着一身朋克风的衣服,整一个不良少年……
 基尔很好奇为什么这个小青年不来点烈酒,可能是嗓子喊哑了吧。
 “请慢用。”基尔把茶杯推向他,
 “加牛奶!”他又推了回去,
 “好的好的……”基尔倒了两勺牛奶,
 “基尔…伯特·贝什米特,兄弟你的名字真他妈难念!”青年努力的辩识着他的胸牌,
 “那就叫我基尔……”基尔没有停下手中的活,继续擦着酒瓶,“我该叫你什么?”
 “亚瑟·柯克兰,你居然不认识我!你不听摇滚吗?”
 “听得很少,”基尔想到了自己手机里的莫扎特,“你的嗓子哑了,明天还来唱吗?”
 “来啊,吃几颗药,明天还得上台,这他妈就是生活——你也不轻松吧?”亚瑟把空茶杯推过去,
 “当然,每天调酒,还他妈要听女客人诉苦,”基尔放下了最后一瓶酒,
   亚瑟没有说下去,不早了,他要回家了,再不回去就没车了,“你下班没,一起走?”
 “行。”基尔锁上柜子,去了员工室。

 等他换完衣服出来,亚瑟也卸了妆,祖母绿的眼睛对上血红的眸子,
 “你的眼睛这么好看啊!”基尔咋咋呼呼的,亚瑟倒有些尴尬,“行了笨蛋!”他一掌拍向基尔的后背,发现基尔的身材还挺好的,
 两人没有说话,默默的往前走,暗暗的瞟着结果对上了目光,连忙头偏过去,
 “我说……亚瑟, 你考虑过男朋友吗?”
 “嗯?”亚瑟突然停住,微微一笑,凑近了基尔,“那也要看是谁,追不追得上了?” 
 基尔摸了摸鼻子,现在他的脸肯定红了,亚瑟撩完就跑,“那什么,我到家了,拜!”

   基尔躺在床上,整夜没睡。
 
 从此以后的每天,基尔都会泡好一壶红茶,等着台上的歌手来品尝,
 “呣……越来越有水准了!”亚瑟很惊讶于基尔的进步,
 “kesesese!还有本大爷搞不定的事嘛!”基尔得意洋洋,差点失手摔了酒瓶,
 “不过还是没我做的好喝啦!”亚瑟撑着头,“我在平时可是个绅士啊,只是配合表演……生活嘛!”
 “生活——既然不喜欢现在的生活,那就改变一下,换种方式去活,”基尔正视着他,“亚瑟,你得学着尝试改变,就像我学做红茶一样,你也可以的!”
 亚瑟沉默了一下,“是的,基尔,改变。”


 第二天的亚瑟只唱了一首country music就匆匆离开,不过他还是点了一杯红茶,
 “基尔伯特,我要去找新生活啦!”
 “那……祝你好运!”基尔愣了一下,没有想象中那么开心,也许离开了这个挑剔的红茶“绅士”,每天的生活会变得无趣吧……
 “再见。”亚瑟轻轻的吻上了基尔,
 “可别把我忘了!”
 怎么会忘的掉……

 基尔接手了酒吧,不用那么辛苦的调酒,但他还是在星期六,也就是见到亚瑟的那一天,亲自去调酒,泡一杯红茶。
他走到吧台前,潇洒的一拍纸币,基尔没有抬头,仍擦着酒瓶,“嘿,来点什么?”
 “是玛格丽特,还是龙舌兰的思念,或是记忆沙漠?”亚瑟看着酒单,没有等基尔说出酒名,
 “红茶,红茶加啤酒,”亚瑟一挑眉,粗粗的眉毛很好玩,“你没听错。”
 “好的,先生。”基尔调好酒,推向亚瑟,
 “感觉如何,主唱大人?”
 “……好极了。”
 基尔抱住了他,“新生活感觉如何?”他并没有问这几年亚瑟去干什么了,因为他知道以后自然会告诉他,

“差了一点什么……比如你。”没有回头,基尔也知道他的脸红了,

 “好吧我的绅士,回家吧。”

 “亚瑟,今天我下厨吧!”基尔从后面揽住亚瑟,顺势抢走他手中的食材,
 “不行!你只会做土豆!”亚瑟已经有一个月没碰过厨房了,
 “我会学的,亲爱的,”基尔吻了下他的脸颊,“学会改变,不是吗?”
 


end

⊙第一次写不悯,其实最开始是喜欢他们两个,就想试试撮合他们,感觉还不错(^_^)
 
 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54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