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dwig

写文,手绘

杂食动物。

FELTFORCE

我爱DTT TR

Mellogang

elementary忠粉

© Ludwig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苏英】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

◎试写一下这个梗


亚瑟摸了摸口袋,还有几个便士,手机没带过来,看来只能打公用电话了。
“hello?斯科特吗?别的小朋友都回家啦,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啊?
在忙吗?我看你是在喝威士忌不想来吧!
在处理文件?什么文件?苏/格/兰/独/立嘛!”亚瑟一提到这个词声音就沙哑了,
“旁边这么吵?因为我在酒吧里面啊!没有喝醉,只是头有点疼……
哪个酒吧?就是…就是上次我们干架的地方

……
操你妈的斯科特,还不来接我?你是迷路了吗?
还没出门!我回去弄死你你信不信!”亚瑟气的把电话摔开,想了想又拿了起来,
“到了没?你路上小心……不是关心啦是为了我自己!
笑什么笑!你来了没,没来我再喝一瓶
你管不着我!”

……亚瑟又干了一瓶威士忌,心想这玩意真难喝为什么斯科特还喝的进去,酒吧的人开始变少了,现在可不是在外面玩通宵的季节。
“喂,斯科特?还没来啊,你家威士忌好难喝啊!
行行我没品位,你快来,我都要晕死了
要我叫你哥哥才来?你想的美红毛混蛋!

……
……哥哥。我叫了行了吧快滚过来!
堵车?你就是扯理由,而且还这么老土的理由,混蛋你不想来就算了,我自己回来!”

……
“哥哥,你来接我吧!你是不是和别的小朋友在一起,别人有什么好的,我还会泡红茶呢……
好吧我承认死扛做的不好吃,但是你能不能快点过来接我……”亚瑟的声音渐渐带着哭腔
“我没有哭只是喝酒呛到了而已……”
“斯科特我饿了,但是我没有钱了,天上的月亮好像六便士,要是能摘下来就好了,这样就有鱼薯、约克郡布丁、维多利亚蛋糕吃了……我以后少吃点甜食,你快来接我好不好?”
“哥哥,你再不来我就自己回去了,你一定和哪个小朋友玩嗨了吧,没事,你开心就好,别的小朋友比我更会做饭,比我更乖,你别老是欺负人家啊,你每次打人都很疼的,这样不招人喜欢的……真的没事的,我只是喝多了一点,酒精烧的好难受啊……”
“斯科特,你还没来,我就知道你不喜欢我,你总是闹独/立,我还抱有什么幻想,真是傻缺……可是,就算你不来,我也很喜欢你的,会一直喜欢你的,可惜你不知道……”

电话挂断了。
斯科特拎着纸袋急匆匆的跑进酒吧,亚瑟趴在吧台上,面前放了一大堆空瓶,已经睡着了,
“蠢金毛……”斯科特抱起亚瑟,把鱼薯袋子放在他身上,“我来接你了,小朋友。”




end


⊙原文真是看的我心酸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07 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